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钢铁苍穹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残骸挂机的选择
2020-08-14

——残骸挂机的选择——

个人推荐的残骸探索思路分为三步——

第一步

      27级前随便挂,只要探索出来的就挂吧,收益越高的越好(推荐1-3-6,24级解锁,一出门就能找到,而且可以挂出银箱子)。

第二步

      27级开始一定要记住一个思路——只挂能产出第3母舰碎片的残骸,首要的目标就是直接去1-10-7,新手期唯一能产出第3母舰碎片的残骸。

      达到33级后可以立即去解锁1-18-6,这是第二个产出3号母舰碎片的,当然你的残骸科技要跟上。

      其它推荐去的还有3-3-3(40级解锁)和2-5-3(45级解锁)。我们之所以要执着于获得第3母舰的碎片,纯粹是因为必须把第3母舰到达3星,才能解锁第4母舰,一切都是为了第4母舰,而为了获得最强的第4母舰的这一点,你从27级就要开始准备了!因为我们总共需要25+50+75=150个碎片,这是一个惊人的数量。 

第三步

      当你得到第4母舰后,此时你很可能已经有50级以上了,这时你有两个选择:

      1 去4-8-5,4-7-3或4-6-3开始生产第4母舰的碎片,因为第4母舰十分强大,但刚刚解锁星级低,需要尽快提升它的星级。

      2 开始挂其它(第1和第2母舰)母舰的碎片来补充星级。

      两种方案都可以,请自行选择。但无论如何,请找到LV5或以上的残骸并至少派遣一支部队进行探索,这是为了开始存储FLAGSHIP REFORM B道具,因为母舰的REFROM提升到高等级时需要大量消耗该道具,从现在开始就要有意识的存储。

以上就是我在残骸探索里的个人心得。

 

 

 

牛X《钢铁苍穹》运营团队

2020-08-14

钢铁苍穹官方网站:http://gt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